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元旦假期仍有特惠机票 石家庄飞张家口59元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20-12-24 21:40: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贾春望)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据春秋航空相关数据显示,元旦期间机票价格涨幅不大,石家庄至张家口航线机票价格仅59元起。

春秋航空飞机。资料图

  据相关订票数据显示,在元旦3天小长假热门出行目的地中,北方城市主要集中在哈尔滨、沈阳等地,以赏雪景、滑雪活动为主,中青年旅客居多;南方城市集中在三亚、厦门、北海等地,以避寒、海边游玩为主,中老年旅客群体偏多。目前1月1日的机票价格比平时略高,以石家庄飞厦门为例,1月1日的机票价格450元起,2日、3日的机票价格460元起,节后机票价格将回落至280元起。

  据春秋航空官网显示,石家庄进出港的航线在元旦假期仍有部分特惠机票。目的地为北方城市的航线中,石家庄飞呼和浩特110元起,石家庄飞沈阳120元起,石家庄飞包头180元起,石家庄飞兰州350元起,石家庄飞哈尔滨430元起;目的地为南方城市的航线中,石家庄飞杭州300元起,石家庄飞南宁410元起,石家庄飞北海490元起,石家庄飞昆明520元起。

  元旦假期出行,提醒大家要佩戴好口罩,配合机场、航空公司一系列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同时冬季易遇大雾、大雪等恶劣天气,要随时关注航班动态,规划好时间,提前抵达机场,避免耽误假期出行。

关键词:特惠机票,元旦假期,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