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全城热练 欢乐冰雪”推广活动在元氏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裴少非
2020-12-28 17:58: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裴少非)12月27日,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总工会、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和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全城热练、欢乐冰雪”活动在石家庄市元氏县无极山滑雪场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持续3天,报名参与人数达到了300余人。

  在12月26日的活动中,共青团石家庄市委选派了100名冬奥志愿者,大家通过参与滑雪运动,充分感受到了冰雪运动带来的魅力和乐趣。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选派的冬奥志愿者在活动中。长城网通讯员 李建胜 摄
滑雪前教练带领大家进行热身准备。长城网通讯员 李建胜 摄
练习双板滑雪的冬奥志愿者 长城网通讯员 李建胜 摄

  12月27日,50名石家庄市总工会选派的优秀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尽管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滑雪,但大家热情高涨,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每一位参与者都对滑雪知识和技能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

石家庄市总工会选派的优秀职工代表在活动中。长城网通讯员 张继强 摄
教练员为大家讲解滑雪知识。长城网通讯员 张继强 摄
单板滑雪体验者。长城网通讯员 张继强 摄

  推广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广大群众对冰雪运动进行深度体验和了解,把所学到的冰雪知识,感受到的乐趣传递给周围的人,从而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关键词:滑雪,冰雪运动,元氏县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