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社会保障卡智能客服上线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王晶晶
2021-01-02 09:25:00
分享: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信息中心《关于开展社会保障卡线上智能客服联网服务的通知》以及“2020年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活动精神,让群众通过社保卡“智能客服”切实享受到“不见面”“一站式”服务,经过为期1个多月的开发、测试,日前,石家庄市社保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石家庄社会保障卡智能客服”正式上线投入使用,为群众提供24小时社保卡智能客服服务。

  广大河北省直及石家庄市持卡群众使用手机微信关注市社保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石家庄社会保障卡”,在下方导航栏的对话框输入需要咨询的业务,并选择要咨询的业务,即可进入人机对话模式。

  根据群众业务需要,智能客服即可提供相关业务办理指南,具体到“线上办理”“人社网点办理”“银行合作网点办理”等所有办理渠道,“办理条件”“办理方式”及“办理材料”等所有业务指南,非常清晰、便捷,为群众全天24小时办理社保卡业务保驾护航。(记者 王静 通讯员 王晶晶)

关键词:社会保障卡,智能客服,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