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精彩石家庄

节日里的坚守,你认真的样子真好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郭旭梅 2021-01-02 10:08:30

轧钢厂小棒线职工正在讨论空过辊道下管路的防冻措施。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通讯员 郭旭梅)1月1日,新年第一天,河钢石钢新区许多职工坚守岗位、攻坚克难,正在为实现达产达效而努力,为早日实现最具竞争力特钢强企而奋斗。

  凌晨一点,河钢石钢各产线依然繁忙,在轧钢厂的小棒线车间里,职工更是忙得热火朝天,该产线KOCKS轧机三个小时前刚首次实现了热负荷试车即带订单生产,这对奋斗在一线的河钢石钢人来说,无疑是新年的第一份奋斗“贺礼”。

轧钢厂小棒线职工在小棒线CS1操作室内操作冷剪及收集区设备。

河钢石钢新区管控中心。

管控中心人员坚守岗位。

关键词:坚守,节日,河钢石钢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