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名将徐嘉余、傅园慧亮相中国游泳争霸赛 河北再添一枚银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璐
2021-01-02 14:44:11
分享:

  长城网1月2日讯(记者 白璐)今天,中国游泳争霸赛展开第二个决赛日的较量。一直是中国女子中长距离双保险的辽宁选手王简嘉禾继昨天在女子400米自由泳项目摘金后,又在今天的女子800米自由泳项目上与河北选手张可展开角逐,一开始王简嘉禾就以绝对优势一直领先于众人,张可始终调整好节奏,虽然暂时落后于王简嘉禾和侯雅雯,但在500米后张可奋起追击,维持在第二名,最后王简嘉禾进行冲刺,以8分21秒32的绝对优势轻松夺冠,张可以8分31秒53为河北再添一枚银牌,来自辽宁的侯雅雯获得铜牌。

众运动员热身中。长城网记者 白璐 摄

“一声哨响,1、2、3跳”。长城网记者 白璐 摄

  泳坛名将徐嘉余在今天的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以53秒35的成绩毫无悬念地获得金牌,银、铜牌分别由广东选手林涛和湖北选手王宇天收入囊中。早前在微博官宣来到石家庄的“干饭人”傅园慧也出现在今天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并拿到一枚铜牌,金、银牌分别被湖北选手彭旭玮和广东选手汪雪儿摘得。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备受瞩目的亚洲纪录保持者张雨霏以56秒06的成绩夺冠。张雨霏曾在2020全国游泳冠军赛上以55秒62打破了由刘子歌保持了11年之久的亚洲纪录。

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徐嘉余。长城网记者 白璐 摄

赛后傅园慧与其他运动员聊天。长城网记者 白璐 摄

男子100米蝶泳比赛现场。长城网记者 白璐 摄

奋力拼搏,绝不松懈。长城网记者 白璐 摄

  在今天其它项目比赛中,男子、女子200米自由泳金牌由浙江选手汪顺和山东选手杨浚瑄获得;男、女子200米蛙泳金牌则被上海选手覃海洋和北京选手于静瑶夺得;湖北选手孙佳俊摘得男子100米蝶泳金牌;男子800米自由泳金牌被山东选手程龙获得。

  本次中国游泳争霸赛石家庄站的比赛已接近尾声,明天上午,男女100米自由泳、200米仰泳、1500米自由泳、400米混合泳以及最令人期待的4×100米混合泳接力等9个项目将展开最后的角逐。1月3日上午9:30,请锁定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和长城新体育频道实时收看。

关键词:游泳,中国游泳争霸赛,河北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