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以岭药业:预计2020年盈利同比增长90%以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2021-01-04 18:19: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建勋)1月3日晚间,以岭药业(002603.SZ)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公告,预计2020年盈利11.5亿元以上,同比增长90%以上,报告期内连花清瘟产品销售收入较2019年同期实现快速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心脑血管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实现增长。

连花清瘟产品带动以岭药业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长城网记者 烟成群 摄

  2020年以来,连花清瘟的销售持续放量让以岭药业业绩大增,同时带动股价飞涨,每股收益约为0.97元至1.07元。不仅如此,2020年1月份以岭药业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对公司心脑血管产品市场影响力的提升作用得到初步显现,报告期内公司心脑血管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实现增长。

准备运往国外的药品。孙阳阳 摄

  以岭药业的络病理论创新研究是近年来中医药继承与创新的典范,随着各地相继出台振兴中医药产业政策,经典名方提速,以及保健养生意识日渐提升,中医药迎来新的发展机遇。2020年前三季度,以岭药业实现营业总收入64.47亿元,同比增长48.31%,超去年全年;研发费用3.9亿元,同比增长48.49%。“国民认可度与认知力”不断提升。同时,以岭药业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截至目前,连花清瘟胶囊现已在19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上市许可。

以岭药业加速布局化生药及大健康板块。长城网记者 烟成群 摄

  除了连花清瘟系列药品外,以岭药业的心脑血管类药品也是公司的又一“主力”产品,2020年内以岭药业心脑血管产品销量逐季增长,第二季度单季度心脑血管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0%以上,三季度单季增长态势进一步加大,其中,通心络和参松养心实现双位数增长、芪苈强心实现同比增幅近40%。

关键词:以岭药业,盈利,增长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