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请上车!石家庄公交流动采样车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马静
2021-01-07 23:35:47
分享:

  长城网1月7日讯(记者 康义涵 马静)今天,是石家庄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第二天。当天,石家庄市最低气温达到了-10℃。在裕华区水晶园,记者看到居民正在一辆公交车前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在车内忙碌着,公交车为他们遮挡住了寒风。

居民在公交车上进行核酸检测。长城网记者 康义涵 摄

  “我们不仅是公交职工,更是石家庄的一名成员,能为防疫做贡献,我们很自豪。”石家庄市公交五公司77路线路长鲍哲峰说,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自1月6日至今共安排36部“核酸采样流动车”,安排车况好、暖风好的公交车辆,分别承担长安区、裕华区、怀特办事处等多个点位的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为核酸检测工作者和居民提供温暖的环境。

  现场进行核酸检测的慈济医院工作人员宋建国说:“外面天气很冷,有了公交车,我们工作起来暖和了,心里也暖和!”

关键词:石家庄,公交,流动采样车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