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许勤主持召开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成果
2021-01-10 09:34:57
分享:

  许勤主持召开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检查调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1月9日晚,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逐项检查调度流调、隔离、生活保障、交通运输、农村地区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审议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各分指挥部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工作。

  许勤强调,指挥部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和王东峰书记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现实检验,进一步健全反应迅速、运转高效、执行有力的指挥体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增强大局意识,坚持统一领导、统一调度、统一行动,听从指挥、立刻行动。要提高工作效率,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查漏洞补短板,优化工作流程,使防控举措更加精准科学有效。要压实“四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每一项工作都明确责任人、标准要求和完成时限,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加强督促检查,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省领导邢国辉、刘凯、夏延军、丁绣峰,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记者 王成果)

关键词:许勤,疫情,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