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40161名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参与第二轮全员检测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01-12 17:54:00
分享:

  长城网1月12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石家庄市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8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介绍,1月12日0-12时,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21例,无症状感染者12例。2021年1月2日至12日12时,石家庄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9例,无症状感染者235例,目前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无死亡病例。

  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围绕信息化开展,全市共设置采样点13114个,开展线上线下培训50余场,培训采样医务人员和志愿者40161人。

  孟祥红说,石家庄市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我们的人民是英雄的人民,广大市民积极相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舍小家,顾大家,理解并积极支持各项防控工作,守望相助,共同努力,共克难关,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

关键词:发布会,医务人员,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