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8天预警8648户 赞皇供电公司疫情期间引导用户网上缴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冯立英
2021-01-12 23:11: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康义涵 通讯员 冯立英)王大哥您好:您的电费已不足30元,请你通过网上国网app、微信或支付宝及时缴纳电费。这是国网赞皇县供电公司许亭供电所通过电话向用户提醒缴纳的提示。

  疫情期间,赞皇供电公司加强防疫工作管控,改变服务工作思路,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为方便用户缴费,积极推进网上国网业务,实现远程网上缴费无忧,让客户体会到线上缴费的便捷。针对用户出行不方面,线下缴费受限的情况,为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公司加大了线上缴费业务服务管理,制定了针对性措施。一是编制电费预警的温馨提示,提高用户对电力企业认同感,引导用户通过网上国网查询余额及时预交足额电费,确保不欠费。二是智能用电中心每天通过微应用数据筛查余额不足30元用户,由台区经理发布到用户微信群进行提示,并打电话提醒沟通,引导客户完成线上缴费。三是建立了孤寡老人用户档案,为不会操作网上国网、行动不方便的孤寡老人提供特色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智能用电中心筛选预警电费8648户,电话指导用户网上缴纳电费19.6万元。在通过电说话提示指导用户完成缴纳电费的同时,完成安全用电宣传和服务工作提示,加强了与用户的感情联络,提高了保安全、保供电服务质效,让用户享受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赞皇供电,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