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藁城区共集中转运隔离14573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1-01-15 20:41:27
分享:

  长城网1月15日讯(记者 马静)今天,石家庄市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1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介绍,截至1月15日12时,全市共设置隔离点434个,隔离房间27831间,隔离27014人。截至1月15日18时,藁城区共集中转运隔离14573人。

  石家庄市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选定集中医学观察隔离场所,确保集中隔离场所选址科学、布局合理、通风顺畅、卫生达标。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的集中隔离能力,石家庄市正在加快集中隔离点建设。

  集中隔离点项目已于1月13日开工,选址在正定县与藁城区交界处,占地510亩,总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将建成三千间集成房,按照三区两通道,一人一间、一卫、交钥匙工程标准,每间18平方米。目前该项目正在昼夜施工建设,力争早日投用。

关键词:发布会,隔离,藁城区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