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受省委书记王东峰委托 邢国辉看望慰问李献忠同志家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陈赫一 张震 王兆伟
2021-01-16 11:56:25
分享:

  受省委书记王东峰委托

  邢国辉看望慰问李献忠同志家属

1月15日下午,受省委书记王东峰委托,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专程看望慰问李献忠同志家属。

  1月15日下午,受省委书记王东峰委托,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专程看望慰问李献忠同志家属。

  李献忠同志生前为石煤机公司职工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跃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自1月5日接受抗疫任务以来,55岁的他带领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连续6个昼夜奋战在抗疫第一线。1月12日凌晨,李献忠同志因过度劳累不幸去世。经市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追授李献忠同志为“石家庄市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15日下午,邢国辉来到长安区李献忠家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李献忠的家属。邢国辉说,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李献忠同志奋不顾身投入抗疫战场,夜以继日开展工作,用生命诠释了心系群众的高尚品格和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党组织和人民群众永远感谢他、铭记他。邢国辉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多关心李献忠家属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科学防疫、精准防疫,关心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轮班轮休,加强人身防护,为大家创造良好工作条件。要深入宣传抗疫先进典型,进一步总结李献忠同志的先进事迹,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向李献忠同志学习的热潮,汇聚起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市领导张效春,长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看望慰问。(记者 齐广君 陈赫一 张震 王兆伟)

关键词:邢国辉,慰问,李献忠同志家属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