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河北网信普法】编造、散布虚假疫情信息 小心法律制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雅品
2021-01-22 10:24:11
分享:

  编者按:为加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法律普及工作,弘扬网信法治文化建设,提升网民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由河北省网信办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河北网信普法”活动正式开展。为确保网信普法宣传入脑入心,生动形象普及法律知识,活动将创作一批新颖的网信普法宣传作品,提升宣传效果,形成浓厚的普法氛围。今天推出《编造、散布虚假疫情信息,小心法律制裁》。

  长城网讯(记者 张雅品)疫情牵动着的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以自己的方式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但仍有部分网民道听途说发布不实信息。目前正处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虚假信息的传播,更容易对社会秩序造成恶劣影响。下面“疫情防控网信普法小课堂”为您讲解,编造、散布虚假疫情信息的法律责任。

扫码查看H5《编造、散布虚假疫情信息,小心法律制裁》

关键词:疫情,法律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