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藁城:所有密接和次密接者第一时间转运隔离 共隔离4496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1-01-23 18:22:00
分享:

  长城网1月23日讯(记者 马静)今天,石家庄市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9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石家庄市藁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锦山介绍,藁城区持续推进核酸检测,对全区66.7万名常住人口,按照全域、全员、全覆盖的要求,持续不断开展核酸检测。对于增村镇等重点乡镇和集中隔离点等重点区域实行单人单管,两天一检,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王锦山介绍,随着新增病例的逐渐减少,藁城区组织专业精干流调队伍,重点对疫情相对集中区域进行拉网式再排查和回头看,不放过任何细节和线索,所有密接者和次密接者第一时间转运隔离到位,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目前藁城区管理的28个集中隔离点共隔离人员4496人。

关键词:发布会,藁城,隔离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