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抗疫情保供应——最美奉献者”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01-24 10:34:45
分享:

  长城网1月24日讯(记者 康义涵)从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获悉,石家庄市商贸系统“抗疫情保供应——最美奉献者”评选活动于1月24日启动。据悉,此次评选重点聚焦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工作中保民生一线的基层工作者。

  此次评选时间为2021年1月24日——1月30日。活动采取由企业组织推荐的方式,1月22日至26日,各企业将报名表盖章原件扫描件和电子版发到邮箱:slh86076676@126.com。1月27日至28日,活动评审组对推荐情况进行综合评审,推选出一百名“抗疫情保供应——最美奉献者”,公开发布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此次评选活动由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市财贸工会、市商务局直属单位党委、市饭店烹饪行业协会、石家庄日报社、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石家庄记者站联合开展。活动所有奖章和证书由石家庄市财贸工会支持,奖品由中国石油石家庄分公司、同福集团等爱心企业特别捐赠。

  评选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公益的原则。重点评选表彰战斗在疫情防控保民生一线的基层工作者,领导干部原则上不参加评选。对推荐的最美奉献者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确保推荐的最美奉献者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示范性。

  参评范围及标准:

  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商贸服务和民生保障各行各业的一线普通员工,年龄不限,正式、临时员工不限,均可参评。

  参评者主要事迹符合下列标准之一即可:

  一是挺身而出,把危险留给自己。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防护用品生产和进口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

  二是尽心尽力,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在市场供应、服务民生等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履职尽责、事迹突出的;

  三是热心公益,真诚奉献爱心。积极向防疫一线和社区进行配送服务,协助防控一线开展公益活动的;

  四是恪守诚信,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主动在经营服务中重信守诺,保质保量,不哄抬物价,不欺行霸市,为疫情防控、群众生活提供保障服务、群众认可度高的。

  商贸服务战线“抗疫情保供应——最美奉献者”评选活动推荐报名表(点击可下载).docx

关键词:石家庄,最美奉献者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