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31143人隔离人员服用清肺排毒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1-01-24 19:28:25
分享:

  长城网1月24日讯(记者 马静)今天下午,石家庄市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0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石家庄市中医院肺病科主任、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副组长王志成介绍,截至1月22日,全市共有31143名隔离人员服用了清肺排毒汤,占集中隔离人员的9成以上。同时石家庄市在所有定点医院的每个隔离病区都安排了至少一名中医师面对面的对新冠患者问诊把脉、辨证施治。

  石家庄市对于重症患者采取一日一诊,随时应诊,做到了中医药诊疗的全覆盖,确保每一位患者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及时的中医药救治。截至1月22日,已经在院的确诊的新冠患者提供中药汤剂4246副,在稳定患者的病情、阻止病情的发展的方面受到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关键词:发布会,隔离人员,清肺排毒汤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