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1月28日石家庄市将有一次降温过程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赵艺
2021-01-25 09:27:15
分享:

  近期天气复杂多变,1月24日夜间至25日,全省将迎来雨雪天气,降雪量比较小。降雪后短期回暖,1月28日石家庄市将有一次降温过程。

  据省气象部门发布,受较强冷空气影响, 1月24日下午到夜间,石家庄市西北部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南部有零星雨夹雪或零星小雨。我省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预计1月24日晚天气将发生变化,石家庄市主城区天气多云转阴,后半夜西部山地区率先迎来零星小雪。1月25日,最低气温-4℃,白天全市范围都将飘落零星小雪或雨夹雪,但降雪量较小。

  雪霁天晴,从1月26日至月底,将开启晴朗模式。据市气象台预报,1月26日,全省多云转晴,最高温度将达到9℃。我省北部地区有西到西北风4到6级,阵风7级。1月27日,天气晴转多云,最低温度-3℃左右,最高气温下降了1℃,没有明显变化。

  冷空气频繁出现,时不时带来大风和降温。1月28日北风较明显,风寒效应下,气温也将再次回落。据省气象台预报,1月28日,我省北部地区有西到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其他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同时伴有全省降温,1月28日至29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4~6℃。(记者 赵艺)

关键词:石家庄,降温,天气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