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新增3+1 中高风险和隔离点每两天一次核酸检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01-25 17:31:00
分享:

  长城网1月25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下午,石家庄市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1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介绍,1月25日0-12时,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3例,其中藁城区1例、长安区2例;全市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无极县。

  1月24日12时至25日12时,石家庄市有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截至1月25日12时,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07例,累计解除集中医学观察79例,累计死亡1例。

  截至1月25日12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52例,现有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84例。除已经治愈出院者和解除集中医学观察者在定点康复机构康复外,其余均在定点救治医院集中救治。

  孟祥红介绍,目前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为严格控制传染源,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继续精准发现感染者,1月25日、26日开始,对全市中高风险地区和隔离点每两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随着疫情风险等级的调整,石家庄市会对核酸检测范围和检测时间做出相应的调整和安排。

关键词:发布会,核酸检测,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