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石家庄市突发疫情紧急处置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陈赫一
2021-01-26 09:13:15
分享:

  1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突发疫情紧急处置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对石家庄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就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石家庄市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决不能有任何松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强化政治责任,勇于担当尽责,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会议强调,能不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在大战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是检验干部工作作风的“试金石”,是对各级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的重大考验。一要细化任务清单,主动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部署特别是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的指示要求,对于检测、流调、转运、隔离、救治、康复、出院等防控任务,逐项进行梳理,建立工作台账,明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为有针对性地开展疫情防控提供依据。二要强化时间观念,把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作为头等大事,明确完成时限,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实行工程化推进,争分夺秒、昼夜奋战,力争用最短时间取得最大效果,不折不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三要压实“四方责任”,完善信息化网络管理,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责任,健全组织体系、工作体系、责任体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强保证。

  石家庄市领导罗利,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首席记者 齐广君 记者 陈赫一)

关键词:石家庄,疫情,工作例会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