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华大河北“火眼”实验室承接石家庄中高风险区域检测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21-01-26 09:31:29
分享:

“火眼”实验员们与石家庄人民一起抗击疫情。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1月25日,记者从华大河北“火眼”实验室获悉,目前华大河北“火眼”实验室正在加快对石家庄中高风险地区及按照高风险管控区域运送来的核酸样本进行检测,全力支援河北抗疫。

1月25日,华大河北“火眼”实验室的实验员正在进行检测工作。

1月25日,华大河北“火眼”实验室的实验员正在进行检测工作。

  据了解,华大河北“火眼”实验室自1月8日起,陆续完成石家庄全员检测总检测样本量超528万人份。此次石家庄抗疫,华大集结了四种不同形式的“火眼”实验室,包括日通量达到10万单管的软气膜、硬气膜“火眼”实验室;灵活高效的车载“火眼”实验室和设置在石家庄华大医学检验实验室的常规“火眼”实验室,保证满负荷检测顺利进行。同时, “火眼”实验室还配备了多种先进设备,全自动分杯处理系统和高通量自动化病毒核酸提取设备等,能够在快速提高检测效率的同时降低检测人员感染的风险,安全高效,精准检测。

关键词:“火眼”实验室,石家庄,检测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