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新增2例确诊 中高风险和隔离点全员检测检出8例阳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01-27 18:17:46
分享:

  长城网1月27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下午,石家庄市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3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介绍,1月27日0-12时,全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例,全部来自藁城区的隔离点;全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1月26日12时至27日12时,石家庄市有6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截至1月27日12时,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03例,累计解除集中医学观察96例,累计死亡1例。

  截至1月27日12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61例,现有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66例。除已经治愈出院者和解除集中医学观察者在定点康复机构康复外,其余均在定点救治医院集中救治。

  孟祥红介绍,1月25日至26日,石家庄市进行了中高风险地区和隔离点全员检测,共采样3711737人,已经全部完成检测工作,检出阳性样本8例,全部出自集中隔离点,其中藁城区6例,平山县2例。

关键词:发布会,全员检测,阳性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