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西三教花卉市场复市 花卉消费升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李丽钧 2021-02-02 09:27:27

  2月1日,石家庄西三教花卉市场正式复市。临近春节,人们纷纷前来选购几盆鲜花,把春光迎进家门。吊兰、绿萝,蝴蝶兰、火鹤、水仙、茉莉、杜鹃、君子兰等常绿植物和即将迎来盛花期的花卉成为市民的最爱。

袁立朋 李丽钧 摄影报道

一位市民带着孩子从一家蝴蝶兰专营店外走过,盛开的蝴蝶兰吸引了他们的目光。

“这是金边瑞香,它的‘色、香、姿、韵’有‘四绝’之称。”市场内“虚和·自然家”专营店经理郭晓娟在向市民介绍传统名花金边瑞香。

“我闻闻香不香!”一位朋友被金边瑞香的香味所吸引。

精致的兰花盆景吸引了摄影人驻足拍照。

“这花过年最喜庆,你再给我挑盆更好的!”一位市民在市场内选购火鹤。

关键词:石家庄,花卉市场
责任编辑:解哲琳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