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快讯丨石家庄连续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今天有5名康复人员出院回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02-09 18:15:22
分享:

  长城网2月9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下午,石家庄市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6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介绍,2月8日0-24时,全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2月8日,石家庄市已连续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1月2日至2月8日24时,石家庄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699例,累计解除集中医学观察153例,累计死亡1例。

  1月2日至2月8日24时,石家庄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68例,现有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1例。除已经治愈出院者和解除集中医学观察者在定点康复机构康复外,在院接受治疗的确诊病例有168例。

  2月9日,5名已经治愈的,在康复医院康复的人员经专家评估,符合出院标准,已从定点康复医院出院,回到居住地进行居家医学观察。

关键词:发布会,康复人员,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