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快讯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将献上精彩节目 陪你就地过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02-09 18:15:21
分享:

  长城网2月9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下午,石家庄市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6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台长张惠介绍,针对春节期间就地过年和疫情防控的特点要求,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将围绕安全、健康、祥和三大主题,统筹全台资源,大小屏联动全媒体传播,精心策划和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假期节目。

  一是围绕安全主题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社会关切。春节期间,石家庄台广播电视、新媒体将在前一段时间多平台、大时段、立体化报道疫情防控信息的基础上,将组织记者大力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深入报道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恢复情况,继续以新闻综合频道、882新闻广播、无线石家庄客户端为主发布平台,准确报道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发布疫情动态,重点关注分区分级精准管控措施、各行各业有序恢复的举措、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最新动态等,为广大市民正常生产生活提供全面详实的信息。

  鉴于就地过年可能导致市区交通流量增大,946交通广播将全天候插播,及时实用的路况信息,对道路交通进行动态疏导,服务广大车友。

  二是围绕健康主题加强专题宣传,提高公众防范意识。充分发挥广播、电视音视频直观、生动、鲜活的传播优势,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推广普及科学防疫和健康知识。在4个电视频道、5个广播频率分别开设健康教育专题专栏、宣传防控科普信息、日常防控知识、专家访谈解读等。

  三是围绕祥和主题提供多款视听套餐,丰富节日文化生活。

  套餐一:精选30余部影视剧和纪录片,在4个电视频道安排了12部320余集精品贺岁电视剧,主要有《爱是欢乐的源泉》《家常菜》《大丽家的往事》等。以喜庆欢乐的家庭剧、职场剧陪伴大家过年。编排了10余部经典喜剧、贺岁电影,准备了《滹沱筑梦》《中国喜事》等优秀纪录片。

  套餐二:精心策划了42档春节特别节目,新闻综合频道将在除夕下午4点开始,推出3个小时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给就地过年、居家过节的人们带来别样的温暖和关爱。

  套餐三:特别推出12档云端互动节目,突出参与互动的特点,打造了云拜年、云才艺、云春晚、云赏析等伴随式、场景式新节目。

关键词:发布会,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就地过年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