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微视频|顺丰小哥:奔跑起来让年更热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21-02-12 09:46:0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今年好多人选择在石家庄就地过年,那我们就得派送温暖的三餐。”2月11日,大年三十,“90后”顺丰同城配送小哥王光伟和同事们依旧忙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为市民们送去热气腾腾的食物。

  王光伟是山东人,今年选择在石家庄就地过年,不仅如此,他春节期间还将继续进行配送。

  “现在大家一见面都会说过年好呀,有的人还给塞糖,让留下来一起吃年夜饭。”王光伟说,想到这些就觉得很温暖,很有年味儿。

  “车行万里平安路,人走八方好前程。”今年过年,王光伟的妻子和儿子特意在他电动车后边的保温箱上贴了一副对联,寓意一路平安。王光伟说,家人的支持就是自己最大的动力,现在街道上的车辆少了,人也少了,那我就继续跑起来,让这个年热闹起来。

关键词:顺丰,石家庄,快递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