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25家人社社保卡服务网点线下服务全面恢复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解楚楚
2021-02-21 14:12:00
分享:

从石家庄市人社局获悉,自2月18日起,石家庄市25家人社社保卡服务网点、144家社保卡银行合作网点(除个别疫情管控地区)均已全面恢复线下社保卡服务。市民可通过 “石家庄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实体社保卡”—“社保卡网点”中服务网点电子地图查询最近的社保卡服务网点办理业务。

此外,石家庄市社保卡首次申领、补(换)卡、挂失、解挂、密码修改与重置、持卡人信息查询等10余项高频业务已全部实现网上办理,快递到家。市民也可以在“石家庄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享受7x24小时“不见面”服务。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广大持卡人进入线下社保卡服务网点时,须严格执行测量体温、扫描“河北健康码”、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健康码为绿码且佩戴口罩者方可进入。

关键词:石家庄,社保卡,服务网点,恢复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