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快讯 | 石家庄公共文化场所将有序恢复开放 影剧院等暂不开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02-21 19:49:23
分享:

长城网2月21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下午,石家庄市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4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俊芳介绍,当前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自2月22日起,全市各级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公共文化场所将有序恢复开放。按照预约错峰限流的要求,接待游客和观众数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

 

赵俊芳介绍,按照计划,河北博物院、省图书馆、省美术馆、省群艺馆以及石家庄市博物馆、图书馆、群艺馆、美术馆、民间工艺博物馆和毗卢寺博物院将于2月22日向公众开放,各县(市、区)公共文化场馆也将陆续开放。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影剧院、网吧、ktv等文化场所暂不开放。

关键词:石家庄,公共文化场所,恢复开放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