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快讯 | 22日起石家庄全市体育场馆有序开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02-21 19:45:56
分享:

长城网2月21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下午,石家庄市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4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石家庄市体育局局长任维维介绍,从2月22日起,石家庄全市体育场馆有序开放。体育场馆开放要坚持三个原则:

第一、坚持疫情防控为先。全市体育场馆恢复开放应符合国家和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操作指南要求,在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行开放。

第二、坚持分类有序逐步开放。坚持防疫优先、科学评估、分级分类、精准施策、有序开放原则。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和满足安全生产要求的条件下,有序推进体育场馆开放。

第三、坚持属地管理。按照属地党委、政府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安全有序恢复体育场馆开放,满足群众体育运动的需求。

在坚持以上三个原则的基础上,石家庄市将对露天开放性体育场所实行全面开放,对室内大型体育场馆在对入场人员进行总量控制的条件下有序开放,游泳馆暂不开放。

关键词:石家庄,体育场馆,开放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