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门票预定 西柏坡纪念馆今起限流开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1-03-01 15:55:11
分享:

  西柏坡纪念馆。长城网记者 马静  摄 

  长城网3月1日讯(记者 马静)从西柏坡纪念馆获悉,按照石家庄市政府统一安排,西柏坡纪念馆于2021年3月1日向公众开放。

  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3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

  疫情防控期间暂时只开放中共中央旧址、陈列展览馆及游客中心。门票需通过“西柏坡纪念馆”微信公众号实名预订,不提供电话预约。

  参观人员在场馆入口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扫描身份证或预约订单二维码进场参观。建议观众在展览馆、旧址参观时间均不超过50分钟。注意文明参观,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聚集,游客间距1米以上。每天限额3000名(9:30-13:00不超1500人,13:00-16:30不超1500人),满额为止。

关键词:西柏坡纪念馆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