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马宇骏在灵寿县调研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娴 刘佳鑫
2021-03-13 09:33:39
分享:

  马宇骏在灵寿调研时指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3月12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在灵寿县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省委和石家庄市委部署要求,加快建设美丽幸福现代化新灵寿,为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在河北益康功能材料有限公司,马宇骏深入了解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科技创新等情况,勉励企业集中精力,不断创新,加强研发和技术迭代更新,把主导产品做大做强。在松阳数字科技产业园,马宇骏认真听取灵寿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数字产业发展情况,指出要抓住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赋予的机遇,用好数据这个新的生产要素,推动数字经济、数字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将技术优势、规模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调研中,马宇骏还实地查看了河北安能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以及灵寿县博物馆,全面了解灵寿县历史文化情况。

  调研考察结束后,马宇骏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灵寿县工作汇报,对近年来灵寿县在经济发展、产业转型、生态环境、县城建设、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灵寿县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以超常规努力、超常规举措,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实现首季“开门红”作贡献。

  马宇骏强调,要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全要素发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加强经济调度,成立联合帮扶工作组,促进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多增产值。要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突出抓好产业项目,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开发区建设,抓好产业转型。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进绿化工程,努力打造省会生态环境支撑区。要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激励企业家创新创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带着感情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让每个老百姓共享发展成果。

  市政府秘书长苏志超参加调研。(记者 刘娴 刘佳鑫)

关键词:马宇骏,灵寿县,调研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