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平山县委书记董晓航对敬业集团进行调研走访

来源: 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2021-03-23 13:11:43
分享:

  3月20日,平山县委书记董晓航对敬业集团进行调研走访,看望慰问企业员工,对敬业集团A号高炉、新建转炉投产前的安全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

  在听完专业人员对高炉的汇报后,董晓航对两个项目开炉所做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部具备投产条件表示祝贺。

  董晓航指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是重中之重。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并再三叮嘱要做好充足的应急预案,以检查促管理的方式,督促各单位及时排查隐患,深挖隐患产生的原因,查找隐患背后的管理问题,更加严格地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设备维护力度,严格落实应急制度和培训演练,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做实,提高防范事故能力。

  董晓航强调,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他充分肯定了敬业集团在推进超低排放改造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希望全体员工能进一步提高环保认识,将环境保护工作做实做细。推动企业绿色发展,坚持推进产业生态化,切实做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两手抓,优化产品生产工艺,提高企业科技含量和产品品质,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讲大局,敢担当,扛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平山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为平山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平山县,敬业集团,调研走访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