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机场客运航班复航!首趟航班已于今早起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21-03-26 10:06:00
分享:

3月26日石家庄国际机场值机大厅。

  长城网3月26日(记者 袁月 通讯员 贾春望)据石家庄国际机场官方公众号消息,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于3月26日起有序恢复客运航线。

春秋9C8975次航班。

  开往厦门的春秋9C8975次航班已于今早7:00准时起航,是复航后的首趟航班。同时从石家庄国际机场官方公众号可查询到,截至发稿前已有多个客运航班起飞。另据冀运集团公众号“空铁快线”昨日消息,3月26日起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往返石家庄市区4条机场巴士线路恢复运行,其他线路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石家庄国际机场公众号截图。

  从春秋航空获悉,复航当日,春秋航空执行石家庄飞厦门、杭州、长春、南宁、合肥、北海、盐城、福州等16个进出港航班,人数达到1500余人。到5月1日之前,春秋航空在石家庄的航班达到40余条,直飞目的地城市达到35个,为即将到来的清明、五一小长假出行打开了便捷通道。

  温馨提醒出行旅客,提前关注航班信息,有序乘机,在旅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尽量减少途中用餐次数,做好手消毒等个人防护,严格遵守机场、航空公司防控要求。

  根据目的地防控政策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健康申报或健康材料准备工作。尽量使用自助值机和扫码登记,减少接触。希望广大旅客关注自身健康,提前做好乘机疫情防护准备,春秋航空也将营造安全的乘机环境,守护每一位旅客的生命安全健康出行。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航班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