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马宇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综合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娴 刘佳鑫
2021-03-27 13:55:10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26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综合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树立优良作风,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以优良高效的服务推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会上,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综合处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党员代表先后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马宇骏认真听取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学习体会和人生感悟,与支部同志交流了思想,并提出了要求。他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综合处全体同志任劳任怨、忘我付出,特别是面对疫情大战大考,同志们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不分昼夜、夜以继日、坚守岗位,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宇骏指出,办公室是市政府系统运转的枢纽,岗位重要、任务繁重、使命光荣。全体党员干部政治上要坚定,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理论上要清醒,要牢记“政治上的坚定来自于理论上的清醒”,把理论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需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创造性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信仰上要坚韧,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作风上要扎实,坚持尊重规律、实事求是、联系群众,做到说真话、报真情、做实事、求实效,不搭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本领上要过硬,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敢于担当,勇于斗争,增强打硬仗、打胜仗的能力。

  马宇骏强调,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贯穿于工作生活始终,善于向领导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学政治、学业务、学修养、学本领,在学习和实践的熔炉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增强本领。要严于律己、严守底线,努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省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市政府秘书长苏志超参加会议。

关键词:马宇骏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