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机场复航首日:大巴恢复运行 旅客凭码进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于仕越
2021-03-27 10:51:43
分享:

  长城网3月26日讯(记者 闫思宇 于仕越)3月26日7时06分,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T2航站楼,开往厦门的9C8785次航班准时启航,这标志着石家庄正式恢复客运航班。

  旅客进入机场值机大厅前进行常规防爆检查。长城网记者 闫思宇 摄

  “早就有出行的计划,订了今天的机票,正好赶上复航,真是太幸运了!”上午10时30分,石家庄市民赵女士正在为一家人办理值机手续,她告诉记者,此次出行目的地是海南,出行前已经自行申请了海南省健康码。“早答应孩子出去玩,现在终于实现她的愿望了!”赵女士开心地说。

  旅客正在柜台办理值机手续。长城网记者 闫思宇 摄

  在现场,记者看到机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航班运行的相关要求佩戴防护用品,引导旅客使用自助值机,并在值机柜台配备了免洗手消液,登机前会再次为旅客测温,加强旅客接触点的防护工作。

 赵女士一家人准备值机。长城网记者 闫思宇 摄

  据悉,今起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往返石家庄市区4条机场巴士线路恢复运行,其他线路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关键词:机场,石家庄,复航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