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将新建27个市级技术创新中心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赵艺
2021-03-28 09:17:13
分享:

  今年石家庄市将要新建27个市级技术创新中心。按照规定,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河北双星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申请建设的2021年市级技术创新中心进行了评审。市科技局要求新建市级技术创新中心、依托单位、归口管理部门做好相关工作的准备。

  新建科技创新中心要抓紧启动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各项工作,按照《石家庄市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运行与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各技术创新中心申请书明确的建设任务,尽快召开技术指导委员会会议,研究确定技术创新中心主任聘任、重点建设任务、重要科研项目等事项,形成会议纪要并抓好落实。应当备案的事项,及时报市科技局备案。

  依托单位要履行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和运行管理的主体责任,为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运行提供人员、经费、设施等保障,确保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归口管理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监督,履行归口管理职责,支持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二年建设期满后,市科技局将统一进行建设任务验收。通过验收的,纳入市级技术创新中心绩效评估范围。

  各新建技术创新中心使用申报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平台”填报技术创新中心基本信息。基本信息填报要求在5月底前完成。按要求制作和悬挂技术创新中心标牌,并报送纸质申报材料。(记者 赵艺)

关键词:创新中心,技术,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