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塔北路与地铁三号线接驳道路工程提前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04-02 22:40:00
分享:

  长城网4月2日讯(记者 康义涵 通讯员 董苏)记者从石家庄市城投集团了解到,该集团组织建设的塔北路与地铁3号线接驳道路工程(东广场站、孙村站、塔冢站、东王站)于3月31日提前完工,为4月6日地铁3号线一期东段、二期工程的开通,创造了便捷的乘车条件。

塔冢站接驳道路。石家庄市城投集团供图

  塔北路(建设大街—东王东街)道路工程是石家庄市2021年重大民生项目。道路工程全长2700米,计划于2021年12月具备通车条件。为配合地铁3号线开通运营,塔北路与地铁出入口(东广场站、孙村站、塔冢站、东王站)的市政接驳道路工程于2020年11月紧急组织实施。

  下一步,石家庄市城投集团将加快工程进度,加速推进完成2021年塔北路(建设大街—东王东街)段打通施工任务。

关键词:石家庄,完工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