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河北赞皇:打造现代农业助农持续增收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张晓峰
2021-04-05 11:23:00
分享:

2021年4月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土门乡十里荷塘农业示范园,当地农民正在忙着收获莲藕。清明节期间,赞皇县的农民抢抓有利时节进行各项农业生产。石家庄市赞皇县把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大力发展现代高效农业、农产品深加工、生态休闲观光农业,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促进农业转型升级,提高农民收入。通讯员张晓峰摄影报道

2021年4月2日,无人机拍摄的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土门乡十里荷塘农业示范园,当地农民正在收获莲藕。

2021年4月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土门乡花果山现代农业示范园,当地农民正在忙着收获成熟的大棚樱桃。

2021年4月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土门乡花果山现代农业示范园,当地农民正在管护露天种植的樱桃树。

关键词:石家庄,赞皇,清明节,农业生产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