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马宇骏会见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娴 刘佳鑫
2021-04-07 10:48:42
分享:

  互惠互利 合作共赢

  马宇骏会见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

  4月6日下午,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会见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并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马宇骏对孙宏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马宇骏说,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等重大国家战略的谋划实施,为石家庄带来了全方位、深层次、历史性的重大机遇。近年来,我们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抢抓千载难逢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

  马宇骏表示,中央商务区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号工程,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作用,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大力支持,人民群众热烈盼望、充满期待。融创中国是专业从事住宅、商业地产综合开发及文化旅游的上市企业,实力强、人脉广,自双方签订中央商务区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始终秉持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理念,保持着频繁的沟通交往,中央商务区建设速度不断加快,成效正在显现。我们将坚定信心、坚持原则、克服困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为融创中国在石投资兴业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希望融创中国不断把人脉、技术、理念等方面的优质资源融入到中央商务区建设上来,推动中央商务区加快建设、尽早达效,共同创建中央商务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孙宏斌感谢市委、市政府给予融创中国在石家庄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石家庄区位优势明显、资源要素聚集、发展环境良好,特别是正在建设的中央商务区交通便利、环境优越,历史文化与现代元素有机结合,发展潜力巨大。融创中国对石家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与石家庄的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副市长姜阳,市政府秘书长苏志超参加会见。(记者 刘娴 刘佳鑫)

关键词:马宇骏,融创中国,会见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