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灵寿县中华十德百日阅读活动毕业典礼今日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21-04-10 19:27:00
分享:

  中华十德百日阅读活动毕业典礼现场。长城网记者 解哲琳 摄

  长城网4月10日讯(记者 解哲琳)今天上午,灵寿县传承美德,助我成长”中华十德百日阅读活动毕业典礼及颁奖仪式在该县中山宾馆举行,表彰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和小组。

  毕业典礼中认真听讲的孩子。长城网记者 解哲琳 摄

  为将 “忠、孝、仁、智、信、礼、义、勤、勇、廉” 新时代十德文化深入人心,1月1日,灵寿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教育局、中华十德研究院灵寿教育中心、启智者教育联合开展了 “传承美德,助我成长”中华十德百日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解哲琳 摄

  在100天的活动中,学生们通过网络链接,相互砥砺,每天在家坚持早起读书打卡;通过阅读《中华十德与国学》,养成了早起读书的好习惯;通过阅读中华十德小故事明白了忠德、孝德、仁德、智德、信德、礼德、义德、勤德、勇德、廉德十大美德。

  中华十德百日阅读活动颁奖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根据孩子们日常表现共评选出百日阅读达人奖44名,其中百日阅读明星奖36名,勤德标兵奖6名,百日阅读优秀阅读奖8名,亲子共读奖2组,百日阅读进步小组长2名,百日阅读优秀小组长8名,最佳小组长5名,进步小组奖3组,优秀小组奖4组,最佳小组奖1组。

关键词:灵寿,传统文化,中华十德,百日阅读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