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家庄共享单车企业将迎全面考核 营造健康出行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2021-04-14 09:44: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建勋)近日,石家庄市多部门联合印发《石家庄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运营服务管理考核办法》,明确规定,在单车总量基数前提下,择优配比了企业车辆投放份额,并要求企业努力提升运营服务能力,为市民营造良好健康的出行环境。

  目前,新型共享电单车正在陆续投放到指定区域。在石家庄市长安区,新型哈啰助力车现身街头,较之前不同的是新车增加了头盔的配备, 同时座椅的舒适度及续航里程都进行了提升。“相较于以前更舒服,新车也更加的亮眼,新增加的头盔,也让我们上下班通勤,更多了一分保障,希望可以多一些车辆,方便大家出行。”市民李先生表示。

配备头盔的新型共享助力车已投放街头。

  哈啰出行石家庄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我们将运营的二代车辆进行了升级换代,新车还预留了USB充电口,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体验。同时响应政府的规定,为减少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我们还在新车里内置‘地磁计’‘陀螺仪’等多种传感器的应用设备,大大提升车辆停放要求,符合城市精细化管理趋势。”

  随着石家庄公交线路的完善,地铁组网成功,共享两轮在接驳换乘,扩大公共交通辐射半径上发挥着不可小觑的作用。市民也能切身感受到共享两轮的便捷,在享受共享出行带来的方便的同时,市民更应做到文明出行,遵守交规,营造更加健康的出行环境。

关键词:共享单车,考核,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