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家风·家教·家史

石家庄高新区菲奥慈善总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1-04-20 11:26:01
分享:

石家庄高新区菲奥慈善总会揭牌成立。 长城网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4月17日,石家庄高新区菲奥慈善总会正式成立,该机构初始会员59名,由热爱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及团体自愿参加,经民间组织登记管理地机关核准注册登记,是具有法人资格、全区性非营利的社会团体组织。 

         捐赠仪式。 长城网记者 烟成群 摄  

  当天,菲奥慈善总会向石家庄市高新区宋营村村民任刚发放捐助款5000元。

菲奥慈善总会发起人马国峰介绍情况。 长城网记者 烟成群 摄

  菲奥慈善总会发起人马国峰介绍,总会成立后,将秉承“安老、助残、济困、助学”的宗旨,坚持“以人为本 民生为重”的理念,充分发挥理事会的组织作用和主观能动性,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生活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群体办实事、办好事,做到善款专用,同时积极协助政府和民间组织开展各种慈善公益事业,兴办各种慈善服务机构。

关键词:菲奥慈善总会,成立,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