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黄山-珠海航线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范玉蕾
2021-04-23 21:45:17
分享: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准备出游的市民有了新选择。4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黄山-珠海航线。

  石家庄-黄山-珠海航线航班号为NS3617/8,每天一班。具体时间为:NS3617航班当日13:55由石家庄起飞,15:55到达黄山,16:40由黄山起飞,18:50到达珠海;NS3218航班于20:10由珠海起飞,21:45到达黄山;22:30由黄山起飞,隔日凌晨00:30返回石家庄。

  黄山是我国著名旅游城市,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境内国家级旅游景点有30多个,其中包含全国闻名的黄山风景区、西递宏村、古徽州文化旅游区三个5A级旅游景点。每年5月份开始将逐步进入黄山旅游旺季,前往旅游的旅客逐步增多。石家庄-黄山-珠海航线的开通,畅通了省内旅客往来黄山旅游的空中通道,特别是对于“五一”小长假有出行需求的旅客,两小时航程直达黄山,极大便利了旅客出行。

  珠海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石家庄-黄山-珠海航线开通后石家庄至珠海直飞航班将达到每日3班,满足公务、商务和自由行旅客出行需求。

  据售票平台显示,“五一”期间石家庄至黄山机票价格仅490元起,石家庄至珠海机票价格仅600元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及早购票(小长假期间机票价格容易变动,以实际查询为准)。(记者 范玉蕾 通讯员 李夏)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开通,航线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