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精彩石家庄

石家庄植物园月季芍药花海缤纷绽放

来源: 冀时客户端 作者:王杰 2021-05-08 11:43:04

  石家庄市植物园因为地处省会西北,水面面积较大,园区气温较市内稍低,所以花卉的开花时间稍晚,花期也较市内稍长一些。五月,避开了节假日的拥攘,郁金香、虞美人、毛地黄、翠雀、鲁冰花、天竺葵、大滨菊、南非万寿菊、古代稀等30余种花卉在微暖的风中摇曳。

  此时正是植物园内的二十万余株月季花竞相开放的季节。月季花花期绵长,花期从5月一直延续至10月。5月上旬至6月上旬为月季的最佳观赏时期。

  另外,在玫瑰艺术广场东侧,包括紫凤朝阳、天女散花、桃花飞雪、红艳争辉等8个品种的千余株芍药也已经迎来盛花期。(记者 王杰 通讯员 范冰欣 李晶泽 摄影 张国君)

关键词:花开,植物园,石家庄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