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2021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展开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赵艺
2021-05-08 13:28:09
分享:

  记者5月7日从省科技厅了解到,为促进全省科学技术能力不断发展,2021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目前已经展开。

  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分为五类,本次提名范围为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包含企业技术创新奖。按照《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制实施规则(2021年)》,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实行专家提名和单位提名两种方式,两种提名申报的截止日期为5月25日。提名项目除符合《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规定的有关要求外,还须同时满足提名条件及有关规定,不符合条件的不予受理参评。5月7日提名系统开通,提名单位(专家)网上提名截止时间为6月17日12时,提名系统将自动关闭,逾期不再接收上传数据。

  2020年度石家庄市共有119项成果(人/组织)获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占全省获奖总数的45.42%。其中获河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1人,河北省自然科学奖9项,河北省技术发明奖2项,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104项。(记者 赵艺)

关键词:科学技术奖,河北,提名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