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神奇!河北省石家庄驼梁景区初夏下雪 风景如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寇瑄 2021-05-17 18:05:40

  长城网讯(记者 寇瑄)5月15日晚,石家庄市平山县驼梁自然保护区顶峰飘落“夏雪”,给刚刚复苏的花草盖上了一层薄薄的雪被,形成如画般的美丽景象。

驼梁自然保护区雪景。摄影 戎喜民

驼梁自然保护区雪景。摄影 戎喜民

驼梁自然保护区雪景。摄影 戎喜民

  驼梁,距河北省会石家庄约90公里,以凉爽的气候而著称,夏季平均气温只有19℃,每年夏天吸引着大批游客前去,夏日的驼梁绿茸茸,水淋淋,仿佛刚从水中捞出,山含岚气,云带雨露。云深不见千岩秀,水涨初闻万壑流,三叠瀑、白龙瀑、人字瀑、五指瀑等近百处瀑布,飘舞在葱茏幽深的二十里长峡中,飞珠溅玉,寒烟凝翠;冰泉、龙泉、马趵泉等数十个清泉,宛若串串明珠撒落峡中,晶莹清澈,涸旱不竭,游人畅饮。驼梁峰巅、空中草原、花海,更是大自然的神奇杰作。海拔2000多米高的山顶,宽坦如砥,草茵幽幽,隐于蓝天白云和松林绿波之间。

关键词:驼梁,下雪,风景如画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