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6月19日 石家庄市救助站举办开放日活动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蔡艳荣
2021-06-19 10:14:15
分享:

  6月19日是第九个“全国救助机构开放日”,石家庄市救助管理站将举办开放日活动。

  今年6·19开放日主题为“携手相助、让爱团聚”。届时,石家庄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将引导公众依次参观并了解站内服务流程、观看宣传展板、救助宣传册等。通过介绍救助管理政策、救助程序、救助服务内容、向社会公众普及寻亲知识,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扩大寻亲信息传播渠道,帮助更多的滞留受助人员回归家庭。

  同时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救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改进救助工作。2015年至今,石家庄市救助站共为流乞人员寻亲19613人次,寻亲成功1330余人,护送返乡行程146.3万公里。对成功寻亲的流乞人员,现已全部护送回原籍。(记者 蔡艳荣)

关键词:石家庄,救助站,开放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