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凭准考证可畅游这些景区 石家庄市中高考生暑期有福利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艺桐
2021-06-21 10:04:25
分享:

  记者获悉,据各景区消息,我市周边多家景区针对中、高考学子推出凭准考证免景区门票活动,快来看看,学子们打算去哪儿放松避暑呢?(记者 李艺桐)

  黄金寨原生态旅游区

  6月10日至8月31日,持本人中考、高考准考证即可免费入园。黄金寨原生态旅游区位于平山县王坡乡,这里有高锶长寿水、奇特象形山、藏龙卧虎地三大自然人文景观,尽情体验生态游的乐趣;悬壁火车、管式滑道、百态步游路、百态麒麟园七彩滑草、丛林穿越、激流飞渡等多种游玩项目,在刺激中尽情释放。

  北国水世界

  6月10日至8月31日,持本人中考、高考准考证,即可享嗨玩特权,其中,周一至周四0元嗨玩,周五至周日及法定节假日可享学生票半价特惠,在游玩当日凭本人准考证件在北国水世界售票处换票入园。北国水世界位于鹿泉区,在这里可体验到室外20000平方米巨型冲浪海啸池,最高造浪可达3米;还有滑板冲浪、螺旋四并列滑道、平飞大回环滑道,送给乘风破浪的学子!

  白石山景区

  6月9日至30日,凡本科及以下学子,凭身份证、学生证、高考准考证免景区门票,请提前一天预约。白石山景区位于保定市涞源县城南15公里处,这里有惊险刺激的绝壁栈道,可以在云端遨游奇妙白石山;乘坐缆车穿过云雾飞向神秘的白石山巅,远眺壮美山河,大声喊出内心的心愿。享受21℃的清凉,看云海仙境、日出日落。

  清西陵景区

  6月10日至8月31日,中、高考生凭准考证可在景区售票处免费换票入景区。清西陵位于保定市易县,是清朝最后一处帝王陵墓群,是现存规模宏大、保存最完整、陵寝建筑类型最齐全的古代皇家陵墓群。清西陵山川秀美、景物天成,15000株古松和20万株幼松遍布陵区,是中国最大的人工古松林。

关键词:石家庄,旅游,中高考生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