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首届2021HRECO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生态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2021-06-27 09:3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建勋)6月25日上午,以“开放 协同 共生 共赢”为主题的首届2021HRECO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生态大会在石家庄高新区举办。

  首届2021HRECO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生态大会现场。 张建勋 摄

  “今年1月,经人社部批准,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申报成功,6月2日正式揭牌运行。截至目前已入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89家,今年1-5月份,累计服务用人单位1.8万家,服务人员15.9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0.1亿元。”石家庄市人社局局长梁建林介绍说。为充分发挥大会生态平台作用,打造创新教育产业集群,培育特色产业体系,大会邀请到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进行签约沟通。此次签约将展开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探索高校与企业共融发展的全新模式。

  首届2021HRECO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生态大会签约仪式现场。张建勋 摄

  本次HRECO人力资源生态大会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举办,线下举办一场主会场、两场分会场;线上采用云技术,实现多维度深层次参与。大会围绕人才引进大数据,聚焦企业数智化发展,激发人才创新力量,驱动数字融合,对于构建人力资源服务生态圈、打造协同发展产业体系,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不断提高市场供给能力和水平,推进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向高价值链延伸、向专业化发展。

关键词:人力资源,石家庄,大会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