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栾城区举办“永远的铭记——建党一百周年礼赞”专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段锟
2021-06-27 22:11:00
分享:

  长城网6月27日讯(记者 康义涵 通讯员 段锟)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栾城百年沧桑巨变和发展成就,传承红色基因,6月27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在中国宏泰发展国际航空工程中心举办“永远的铭记——建党一百周年礼赞”庆祝活动。

2021年6月27日,栾城区“永远的铭记——建党一百周年礼赞”庆祝活动。李明发 摄

  本次庆祝活动以栾城区委宣传部、组织部、融媒体中心联合制作的《这里有忠魂》、《家》、《平民英雄——刘二妮》、《铭记》、《夫子的世界》、《梨园兴盛颂党恩》、《见证》等7部红色系列专题片为主线,穿插歌曲、戏曲、诗歌等多种艺术形式,集中展现了栾城区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各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和革命先烈的典型事迹。

  2021年6月27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永远的铭记》建党100周年礼赞现场,少先队员为百岁老战士献上鲜花。李明发 摄

  2021年6月27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永远的铭记》建党100周年礼赞现场,与会人员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李明发 摄

  短短两个多小时,热烈的掌声在一次次感动中响起。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开创建设现代新区、美丽栾城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栾城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