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百幅红色楹联书法作品展亮相石家庄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黄蓥 刘迪
2021-06-28 10:55:59
分享:

  6月29日,“百年荣光 辉煌历程”河北省百幅红色楹联书法作品展将在河北省图书馆一楼阳光大厅登场,将展至7月6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红色旅游资源优势,增强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功能,丰富大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河北省红色旅游协会、河北省图书馆联合举办此次展览。展览以百幅红色楹联作品文稿为创作蓝本,邀请全国书法名家和书法爱好者进行书写创作。从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山东、安徽、广东、江苏等16个省市的510余幅书法作品中,甄选出100幅书法精品进行展览。一幅幅红色楹联作品,将河北红色文化资源与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反映了楹联和书法创作者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记者 黄蓥 刘迪)

关键词:展览,石家庄,楹联责任编辑:朱昊明